« Home | Fw:Fw:Fw:Fw: 4大廉价防癌食物。8个秘笈助男人长寿。白发长在哪儿最危险。 » | Fw:Fw:转发:这次大会,据说将与十一届三中全会 » | Fw:Fw:Fw:Fw:Fw:Fw:一定 要看 , 請勿删掉這 封信! » | Fw:送材料 » | Fw:Fw:转发:转发:转发: 骗局又升级了,一定要看,太可怕了! » | Fw:转发:Fwd: Fw: Fw: 山路(from TChiu » | Fw:转发:Fwd: Fw: Fw: Fwd: 转发: 313蓝光危险 » | Fw:转发:Fw:科学家揭开健忘的真正起因 区别于老年痴呆 » | Fw:Fw:转发:Fw:转发:Fw:Fw:Fw:Fw:Fw:这是一个在日本BBS中人气极旺的帖子 » | Fw:Fw:transfer some E-mail as your reference »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Fw:转发:Fw:Fw:Fw:Fw:FW:_放在麵粉裡10分鐘~你會發現奇跡的

发件人:

放在麵粉裡10分鐘~你會發現奇跡的

 

 

給要燒飯的妳們---在麵粉裡10分鐘 ... 你會發現奇跡的

 

在一次煮玉米粥時,我用叉子在沸騰的粥裡翻攪,想看看粥好了沒有。我錯手沒拿到叉子,而把手碰進了沸水裡面!痛得我尖叫起來!

 

一位越南朋友,他是位獸醫,恰巧來到我家,我正在尖叫!他即刻問我有沒有麵粉。

 

我拿出一袋麵粉,他叫我把手伸進去,並且放在麵粉裡10分鐘,我照做了。

他說,在越南曾有一個傢伙身上著火了,眾人在驚慌中把一袋子的麵粉撒在他的身上滅火。

 

但令人驚訝的是,它不僅滅了火,被燒那傢伙的身上競沒有水泡!!!

 

我把手放在麵粉裡10分鐘後拿出來,手上確?沒有灼傷的紅印或者水泡,

完全沒有受傷!

 

現在,我總會在冰箱放一袋子麵粉,每次不小心灼傷自己,我就用麵粉敷,沒有一次是有紅印或水泡的。

 

*注意:冷麵粉比常溫麵粉效果更佳!

 

奇跡!如果你問我的話。放一袋白麵粉在冰箱是不會錯的。

 

我甚至在燙到舌頭的時候,把麵粉敷在上面10分鐘傷去無痕!試一試吧!

 

不要把你燙傷的地方馬上放在冷水下沖洗,而要放在麵粉裡10分鐘,你會發現奇跡的!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