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Fw:.rar » | Fw:Fw:美国公布十大_“长生不老药” » | Fw:Fw:Fw:Fw:Fw:Fw:Fw:Fw:垃圾霉体 » | Fw:Fw:转发: Fw:新版美金 大家先認識一下! 別以為是假鈔票 » | Fw:Fw:以色列的超市!!! » | Fw:参考 » | Fw:Fw:能不能幫忙轉一下這篇文章!萬分感謝! » | Fw:Fw:转发:Fwd:_绝对吓到你腿软 » | Fw:转发:Fwd: Fw:Fw:Fw:可参考的-篇文章 » | Fw:Fw:建设美丽中国 » 

Friday, October 11, 2013 

Fw:转发:Fwd: 什么是你的? / 乔布斯的临终遗言


 

什麼是你的?

寫得真好真正讀懂很難; 多數人失意時咽氣前才懂 

  世界上到底什麼的,這個問題可能有好多的人想弄清楚 

              1
、愛人是你的嗎?  
                          
  不是。
你們雖然風雨同舟、快樂同享、身體交融、情感交匯,但總有一天要分手。同生有可能,但共死絕不會,白頭到老只是美好的願望。 

                  2
、子女是你的嗎? 
                          
  不是。
你們雖然有著濃濃的血緣關係,有著難捨難分的骨肉親情,那也只能有團聚、孝道、看望、互相關懷……等天倫之樂。當你到了另一個世界,他們也只是為你送行,卻沒能把你又重新接回人間的能力。 
 
                     3
、金錢是你的嗎?
                               
   不是。
  雖然你拼命的賺錢,但又想方設法把它花出去, 即便是銀行有再多的存款,那也是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東西。 

                                   4、房子和車是你的嗎?
                                                      
不是。
  雖然你住著溫馨、舒服,但當你離開的那一天,就什麼都不是了。

   那麼究竟什麼

                  1
、你的身體。
只有它才是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你的生命,走完人生的全部歷程。只有它才能拼命地呵護、保護你的生命,直到耗盡它全部的能量為止。如果你的身體健康狀況越好,陪你所走的路程就越遠。 沒有了身體,你的生命也就終止了。因此,你要把這唯一屬於你的東西"身體",看做無價之寶,愛護它、滿足它的一切需求。鍛鍊、營養、作息、防病治病、講究衛生、心情舒暢、不受傷害等等一切保護性的措施全部跟上,一刻也不能鬆懈。

                    2
、健康的身體。
身體健康,生活才會有質量。 身體健康,生命就有機會長。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就沒有了生命。有了生命就擁有了一切。沒有了生命,一切就都不是你的了。所以我們只要活著一天就是福氣,就該珍惜。

                      3
、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
       
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健康。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珍惜你現下擁有的﹗﹗﹗

       新時代人生新標準:

   1、最聰明的人︰要玩,要樂,要豁達,要幽默;
      2
、最呆傻的人︰老急,老氣,老鬱悶,老加班;
        3
、最健康的人︰多走,多動,多鍛鍊,多擁抱;
          4
、最快樂的人︰常說,常笑,常聯繫,常給朋友發電郵﹗  

 

 

句句经典

 

  
1.
被恨的人没有痛苦,
   
恨人的人却终将遍体鳞伤,所以,绝不去恨人。

2.
缘分是本书,
   
翻得不经意会错过,
   
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3.
不同傻子争辩,否则就搞不清谁是傻子了。

4.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5.
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6.
钱有两种:
  花掉的是钱,是财产;
   
没花掉的是"",是遗产。

7.
长得那么美那么帅气,
     
自己却不知道,这就是气质;
     
那么有钱那么有才华,
     
别人却不知道,这就是修养。

8.
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
     
把脾气压下去,那叫本事。

9.
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
     
重复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一段乔布斯真正的话:

『在病床上,我頻繁地回憶起我自己的一生,發現曾經讓我感到無限得意的所有社會名譽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已全部變得暗淡無光,毫無意義。』

作為一個世界 500 公司的總裁,我曾經叱嗟商界,無往不勝,在別人眼裡,我的人生當然是成功的典範。但是除了工作,我的樂趣並不多,到後來,財富於我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事 實,正如我肥胖的身體 —— 都是多餘的東西組成。此刻,在病床上,我頻繁地回憶起我自己的一生,發現曾經讓我感到無限得意的所有社會名譽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已全部變得暗淡 無光,毫無意義了。

我也在深夜裡多次反問自己,如果我生前的一切被死亡重新估價後,已經失去了價值,那麼我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即我一生的金錢和名譽都沒能給我的是什麼?有沒有?黑暗中,我看著那些金屬檢測儀器發出的幽綠的光和吱吱的聲響,似乎感到死神溫熱的呼吸正向我靠攏。

現在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就該去追求其他與財富無關的,應該是更重要的東西,也許是感情,也許是藝術,也許只是一個兒時的夢想。無休止的追求財富只會讓人變得貪婪和無趣,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 —— 正如我一生的寫照。

上帝造人時,給我們以豐富的感官,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他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而不是財富帶來的虛幻。我生前贏得的所有財富我都無法帶走,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沉澱下來的純真的感動以及和物質無關的愛和情感,它們無法否認也不會自己消失,它們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来自网易手机号码邮箱了解更多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来自网易手机号码邮箱了解更多







手机号码@163.com,手掌里的网易邮箱。
随时随地,不错过风景,不错过信。 了解更多>>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