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Fw:转发:转发: Fw: “哈工大秘武引力波无源雷达”令美军F22急撤韩国 » | Fw:Fw:骆家辉要走了也许会有不少人再仿写一篇《别了,......》为他送行。不过其中的感触成分,... » | Fw:转发:Fw:hi! » | Fw:保健养生几个好方法 » | Fw:送材料 » | Fw:Fw:家书 » | Fw:Fw:Fw: 触及灵魂的阐述 » | Fw:Fw:Fw:Fw: Fw:Fw:Fw:Fw: 转发:: 母熊含淚殺子並自殺……人性在哪裡?感人... » | Fw:转发:Fw:Fw:Fw:Fw:邮件 » | Fw: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202) »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Fw:Fw:转发:請千萬注意


 

------------------ 原始邮件 ------------------

请防电话诈骗!
近几年来多次接到电话
1.邮局有挂号邮件催领取
2.法院传票最后期催报到
3.通知催领大奖

主题:Fw:Fw:Fw:转发: 傳給所有通訊錄裡的朋友吧
现在有软件可以伪造某银行,某邮局,等单位电话号码给你打电话,叫你按xx键,千万不要按!本人和朋友们也接到过冒充邮局来电,说有邮件寄来,地址看不清楚,要我提供详细地址,幸好我没上当。
还有奇怪的电话号码,如095xxxxxx,    400xxxx,或全然陌生号码,也不要接听。现在有骗子直接打来你家里电话,或手机号码,并能够喊出你的真名,并不奇怪,你的个人信息可以被人买来卖去,对方声音是陌生的,你也即刻关机!

我前天收到一通錄音電話, 
:你有一封郵局報值雙掛號信件未領,
   
如不瞭解或有疑問,
   
請按9與服務人員聯絡!
 
結果我按了 9 ------
有一位女孩子接聽。
她說:這裡是郵局服務台。
           
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我問她:是那個單位的服務台?
她回答:是台北總局的服務台。
我又問:郵局什麼時候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以前不都是郵差來投遞,如果2次沒人應,!
               
會留一張招領通知嗎?
她回答:因是報值掛號,為了避免退回的麻煩,
               
郵局才提供這項服務,你如果認為我們在騙你,
               
你也可以打我們的 免付費電話,電話號碼
                 
麻煩你記一下! 08090234**去查問,謝謝!
我回答:謝謝妳!我會去查問的!
 
事後我想不起來會有誰會寄報值掛號給我?
股利嗎?
會直接劃撥進我的帳戶,
那又有誰?
想不起來? A
就不把他放在心上,
也不想打電話去問。
想不到今天就收到朋友寄來的0809警告函。
 
以下自己看吧!

速傳給所有通訊錄裡的朋友吧 ...

非常重要!
非常重要!小心 809 開頭的電話一分鐘費用高2425 元!
最近興起了一種新的電話詐騙手法,要提醒各位觀眾特別注意。
如果你有收到留言或電子郵件,要你回電話到區域號碼為 809的電話,要提醒你可千萬不要回電,如果一回電,一分鐘將會被收取達 2425 元的電話費

AT&T電話公司表示809 區域號碼是巴哈馬等英屬維京群島 的付費電話,由於809電話不在政府管轄範圍內,所以一打就會馬上收費,不會先有警告。
 

另外,全美詐騙資訊中心也證實,這項電話詐騙, 可在短時間奪走受害者數千甚至數萬元之多,民眾要格外留心。
080 0800 的不同,要注意哦!
現在的免付費電話開頭0800 才對千萬不要以為前面有 080 就給騙去喔
請千萬注意:之前有人接到一通自稱是郵局的電話,說有掛號郵件被退
寄件者為台北市社會局,內有現金支票
 

需打 0809021091 轉分機 04 05由台北市社會局人員確認
警察局已確認這是詐騙電話;高額電話費,目前市刑大已在追查
0800   是免付費電話
0809 
是高額電話費號碼
080
電話要小心注意
請務必幫忙轉寄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