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Fw:假宋丹丹卖冒牌赵本山,当代中国人的新十大傻,文革时被整惨的最美女影星(组图) » | Fw:Fw:转发:转发:震撼信息 » | Re: Fw:Fw:Fw:Fw:转发:崔永元在美国 » | Fw:Fw:Fw:Fw:转发:崔永元在美国 » | Fw:Fw:Fwd: 世上最神奇的 字是:142857 . » | Fw:Fw:兩個偏方,受益無窮 » | Fw:Fw:Fw:Fw: 中国还有个这样的小镇​,真的惊呆了! » | Fw:转发:Re: 转发:Fwd: 转发: 告诉你一个终生不得心脏病的简单方法 » | Fw:转发:Fwd: Fw: FW: FW: 世界最貴《象糞咖啡》製造過程 這樣的咖啡想喝嗎? » | Fw:摄影326 » 

Monday, March 24, 2014 

Fw:Fw:Fw:Fw: 转发:Fw: Fwd: 震惊全国!你还准备买房吗?


震惊全国!你还准备买房吗?

发改委顾问国世平

 

清华资本经营(投融资与公司管控)总裁班的授课老师,为清华资本经营总裁班授课《资产证券化与投资银行》;深圳市政府经济顾问、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及博士后导师。曾经预测1997年香港房价会下跌30%,那时没人当真,最后跌了80%。在去年,他做的四个预测,三个预测全部应验:

 

第一个预测,煤炭及大众商品价格很快就要暴跌,应验;

第二个预测,黄金很快就要暴跌,应验;

第三个预测,银行里缺钱,应验;

他的第四个预测,房地产很快就要崩盘……

以下内容为国世平教授的部分授课内容: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来探讨我们的宏观经济形势,包括我们未来的走势。我们来看一看,我们过去十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未来十年我们又将要发生什么。

 

我一直在讲,如果你2000年开始投资,你是个傻瓜都赚钱。因为2000年到现在的投资,是中国财富的总爆发时期。我们知道,如果第一步你的投资买了房地产,2000年深圳的房价才只有多少?

 

2200多,最高涨到多少啊,均价3万块钱,整整涨了11倍,你投资房地产,获利多大,你说房地产赚不赚钱?……

 

现在看到房价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告诉大家对中国的经济伤害有多大:第一,实体经济的利润只有5-10%,而房地产的利润高达100%。这种结果说明什么?所有的实体经济,只要有可能都朝房地产转移。上市公司"湘粤情"做什么的?餐馆的,现在餐馆不大做了,转到房地产去。上市公司雅戈尔做什么的?服装的,现在服装也不做了,也朝房地产转移。中国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房地产的国家。一个国家以房地产作为立国之本,你得注意。

 

第二,我们的实体经济遭受毁灭性的打击。我们希望银行的钱多一点救助实体经济。但是我们银行的钱80%是流到房地产的,我们的实体经济根本就得不到救助。德国之所以可以抗衡全球两次金融危机,就是德国有非常坚挺的实体经济。实体经济才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我们国家的立国之本在哪里?

 

第三,我们的产能过剩多么严重,我们的彩电、冰箱十年不生产都卖不掉。我们希望老百姓多一点的消费,但是我们中国的钱全部都去买房子。我们算了一下给老百姓1000块钱,其中800块就是买房子。祖孙三代的钱交给了首付,然后全家按揭,你还有多少钱消费?

 

我告诉你房地产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令我们国家领导人感到非常的忧虑。我想问大家,房地产到底是在涨还是跌?全国的报道都在涨,你真的以为房子在涨吗?

 

我们的媒体,谁敢说房子跌?你一跌我就不给你广告!现在媒体的广告,都是地产的广告。我想问大家,现在媒体是不是冒(没有)德?

 

中国大中城市70个城市在涨,那老百姓说房子肯定要涨。我想问大家,中国的大中城市怎么定义?比如说我们广东韶关、阳江、东莞、珠海、汕头、江门,这都是属于大中城市;讲地级市,中国有多少地级市?648个。

 

我想问大家,中国648个大中城市,只有70个城市在涨,364个房子在跌,你怎么不报道,还有120个城市不涨不跌?如果你全部报道出来,那时老百姓说,中国的大中城市70个城市在涨,364个城市在跌,还有120个城市不涨不跌,老百姓会怎么想?但媒体对老百姓就报道第一个。

 

现在我告诉你,中央还不是担心房子暴涨,现在中央最担心房子像断崖式的下滑。现在中央内部预计的房子很快就要崩盘,已经崩盘或很快就要崩盘的110个城市,很快就要崩盘。

 

第一个崩盘的,鄂尔多斯。我是内蒙古鄂尔多斯政府的高级顾问,我去年3月份到鄂尔多斯市去演讲的时候,鄂尔多斯的房价是22000块钱一平,我就给鄂尔多斯的市长、市委书记云峰书记说,我说鄂尔多斯的房价很快就要暴跌,他怎么说:教授,我们知道要跌,但最低也不能低于17000。我说谁说的。现在上一个月,鄂尔多斯政府给我的报告是多少,鄂尔多斯的房价跌到1700块钱一平方米,全崩盘了,地产商全逃跑了。我的一个学生上个月从鄂尔多斯开回了36辆路虎车。

 

第二个崩盘的城市是温州。温州是中国炒房的,谁相信温州的房子跌?现在温州的房子砍掉60%还在跌,都在抛房子。

 

第三个崩盘的城市海南。我们限价限的最高价,海南是限的最低价,不能低于17000元。

 

第四个崩盘的城市是贵阳。贵阳房子贵到什么样,平均每个人能分到30多套房子。

 

现在中央内部预警的房价要崩盘的:大连、沈阳、营口、烟台、青岛、唐山、常州、宁波、石家庄、长沙、海南、丽江、北海、惠州、珠海很快就要崩盘。

 

将来的情况是什么?

 

房地产崩盘,地方政府崩盘,高铁崩盘,地铁崩盘,那么我们的银行一定崩盘。中央就一定要出手救啊。中央说房地产不要了,地铁不要了,高铁不要了,但是中央一定要救银行啊。不救银行怎么办,老百姓把你一辈子的血汗钱存到银行,第二天早上说没有银行了,你不杀人放火才怪呢!

 

那么中央还要救地方政府,你不救地方政府,地方政府没有了,那不就乱套了嘛。中央也没有钱,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大量的印钞,我们国家将出现恶性的通货膨胀。

 

我们来看现在令中国领导人感到最为焦虑的问题是什么,就是房地产。因为中国老百姓十年赚的钱全都买在房地产上了。我知道中国的老百姓都相信房子不跌,谁说的?经济学家是数字说明问题。

 

在这里,我选的是亚洲最具典型的三个国家和地区房地产走势图,大家看一下这三个走势图是不是惊人的相似?

 

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走势,基本上是一样的,没有哪个国家和地区会走出自己独立的痕迹。历史是有惊人的相似,大家看,日本的房地产是不是1982年开始涨,香港的房地产92年开始涨,我们国家的房地产是2002年开始涨。我们香港比日本晚多少年?晚十年;我们比香港晚多少年?十年;我们比日本呢?晚二十年。

 

大家看,日本的房价从1982年大涨到1987年,涨了多少年?5年,在这5年里,日本的房子整整涨了10倍,香港的房子从1992年大涨到1997年,涨了几年?5年也涨了10倍。我们深圳的房子从2002年大涨到2007年,也涨了5年,整整涨了11倍。但是房子是不可能永远涨的,没有哪个国家的房子一直涨。

 

日本没有想到,在1987年日本的房子暴跌。到1993年,日本人极度悲观失望的时候,没有想到他的房子强劲的反弹,在1994年日本人又拼命的买房子,没有想到1994年日本房子再次暴跌。到1995年,日本的房子整整跌了80%。

 

我们看看香港,香港的房子在1992年发展到1997年,涨了10倍。谁相信香港的房子跌?我不是吹,我是成功的预测香港的房子在1997年跌。我在1997年1月份在香港的信报和香港的电视台发表演讲,我说房子很快就要暴跌,李嘉诚一看非常的愤怒,在香港的经济日报连续4天登广告,名字就叫,质问国世平教授。

 

我的预测完全准确,香港的房子在1997年暴跌的到2003年,香港人极度的悲观失望,后来没想到房子强劲的反弹,在2004年香港人又拼命的买房子,没有想到房子第二次探底到2005年。从1997年到2005年,香港的房子整整跌了80%。2005年,李嘉诚又在香港经济日报整版的登广告,向国世平道歉,同时聘请我为李嘉诚公司的高级顾问。

 

2007年,我又一次成功的预测中国的房产在2008年开始暴跌。结果,2008年北京的房子像断崖一样跌了40%,上海的房子跌的最少,跌了30%;我们深圳的房子像断崖似的跌了30%,东莞的房子直接跌60%。

 

但是,国老师犯了一个最重要的错误:我没有想到我们国家的领导人这么乱来。大家看看,日本的房子跌了6年,香港的房子跌了6年,我们国家的房子至少要跌4年吧?刚刚跌到第三个月,到了2009年3月份,中央像发神经一样宣布救市,也就是温家宝搞的4万亿投资。

 

4万亿投资要命啊!我们国家为此付出了为高昂的代价。那时候地产商响应中央的号召,主动的把房价往下调,我们的地方政府和老百姓配合中央不买房子,没有想到我们国家领导人这么乱来,4万亿投资救了地产一把。如果大家想一想,2008年让房子慢慢跌下来,我们不会有这么困难。非常可惜,现在中国老百姓都不相信中国房子会跌,但是我告诉大家,我今天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中国老百姓再靠买房子赚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为什么?房地产的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去年我们国家大中城市190个城市在这里,今年有多少,几十个,可能明年只有多少,50个,可能后面30个,最后20个,最后10个。

 

深圳、北京、上海的房子可能最后跌,因为我是万科的高级顾问,我是李嘉诚公司的高级顾问。我问李嘉诚,为什么深圳、北京、上海的房子泡沫最多,反而最后跌。他说教授,你想想就知道了,要保卫中心城市,我们首先把四线城市房子卖掉,救三线的;如果三线救不了,卖掉三线救二线;二线还不行就卖二线救一线;如果一线崩盘了,中国就全崩盘了。

 

我们中国的房地产所得税是20%,这是个什么概念?在座的你以后买房子,如果房子不涨30%,你一分钱都赚不到。为什么?20%交了所得税,还有5%的契税,你还要买房子,还要按揭吗?再交5%的按揭,你说房子涨30%多难涨啊。房子难涨,你不赚钱,你还买房子干什么啊!那你说好,你去买房子,你代我交税。

 

我告诉你房地产所得税是直接税,直接税是不能转让的,只有间接税可以转让!比如说我把我的房子卖给赵总,赵总代我交了30万的税,他到税务局去举报,国教授的房产税是我交的,税务局把我抓起来,把钱退给他,还坐牢。

 

那把房价涨上去?开玩笑,房子贵谁买你的。我们国家明年全方位征收房产税。中国的房产税是多少?0.6%-6%。如果中央想把房产税涨到6%是个什么概念?那意味着在座的你住一百万的房子,你一年交6万的税,你交就行了。

 

国老师在深圳的房子700万,我一年要交42万的税。李嘉诚一年交房产税1700万,他的豪宅17个亿。

 

我告诉你,到那个时候我们中国居民都要做一个选择,根据你的收入水平决定你住房的大小。

 

我们中国的老百姓真的很可怜,我们根本就不是买房子,我们是买房子的居住权,因为土地不是你的,我们就买了70年居住权。我想问大家,谁住满过70年?中国住满30年拔掉,美国、日本和欧洲的房子连土地都是你的,人家才叫买房子。

 

房子很快就要崩盘,我必须警告在座各位:如果这个时候你胆敢再去买房,你将成为中国房地产史上最后一批解放军,把别人彻底解放了,在上面站岗十年都下不来。










邮件往来无需注册,高速商务模式等你来。
手机号即邮箱号,邮件、短信同时到! 了解更多>>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邮件往来无需注册,高速商务模式等你来。
手机号即邮箱号,邮件、短信同时到! 了解更多>>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