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送材料 » | Fw:Fw:转发:转发: FW: : FW: 80DIy7XEsfmD9pmOw8q/ydLUjs0... » | Fw:Fw:是老江的儿子吗? » | Fw:Fw:转发:Fw:转发:转发:《纽约时报》刊文认为,三中全会对美国影响巨大 影响中国未来的一... » | Fw::有空慢慢看�� » | Fw:Fw:Fw: 都逃光了! » | Fw:Fw:Fw: 转发:转发: Fw:Fwd:_习近平叫停380亿新阿房宫 » | Fw:Fw:Fw: Fw:FW: 转发:转发:Fw:冬天的美 » | Fw:燙傷不留疤 » | Fw:Amazing Bear Story - WITH PHOTOS » 

Sunday, March 2, 2014 

Fw:Fw:RE: 转发:Fwd: 几十万中国留学生留美不归,为什么?


主题:RE: 转发:Fwd: 几十万中国留学生留美不归,为什么?

                (美国新泽西)


        加利福尼亚州黑沃德市霞波学院的自助餐厅里,三个不同肤色的男女学生谈起将来有钱了买什么样的房子。

       
白人女生说:"我的房子一定要带游泳池和健身室。这样我就可以天天进行日光浴和减肥训练。有了一身古铜色的皮肤外加性感十足的胸脯和大腿,我就可以当模特儿或电影明星,就能赚大钱,买最新式的汽车、游艇和更多更大更豪华的别墅!"

       
黑人男生说:"我的房子要有一个很大的客厅并且要与其他住户隔开一段距离。这样我就可以从早到晚地和朋友们一块儿唱歌、跳舞、喝啤酒。而且无论我们怎样跺地板、扭屁股、大喊大叫和把摇滚乐放到最响的音量,都不会有邻居告警察来管闲事了。这就够啦!"

       
亚洲留学生说:"我不想在房屋上花太多的钱。房子过大,家庭成员就疏远了。我们认为财产再多、生活设施再现代化都不如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关怀和感情重要!而且,我希望车库的大门上不要有什么装饰。"

       
"为什么?"美国同学问。

       
"这样我就可以利用那扇卷门,画上一幅大大的中国地图。然后,不管那时我的孩子有多大,也不管他们能不能理解,我都要经常对他们说:'孩子,这就是你的祖国!虽然学校不教中国地理,但是每天只要记住一个地名,你就会熟悉自己的根。哪天,当12亿人民的命运不再纂在那号一面高唱'改革开放',一面咒骂'自费留学生都是不爱国的人'和'文凭再多不如一张擦屁股纸!'的时候;当每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都真正地成了'国家的主人',而不再是那号挂羊头卖狗肉,当众'为人民服务'比谁唱得都好听、背地争权夺利比谁干得都恶腥的所谓'人民公仆'的奴才的时候,我们就回去为自己的民族效力!如果那天来得太迟了,你一定要记住──把爸爸、妈妈的骨灰带回故乡去,埋在爷爷奶奶的身旁,埋在我们祖先的土地上……"说着说着眼睛红了。

       
黑、白学生悄声互问:"你知道自家的先辈是从哪个国家来的吗?"



1997530日《新象周刊》


Date: Sun, 2 Mar 2014 05:01:49 +0800
From: liangzhq369@163.com
To: zengdajunsmzx@hotmail.com
Subject: Fw:Fw:转发:Fwd: 几十万中国留学生留美不归,为什么?


-------- 转发邮件信息 --------
发件人:"张相麟" <zhangxianglin2963@163.com>
发送日期:2014-03-01 06:38:47
收件人:"郭振乾" <liangzhq369@163.com>
主题:Fw:转发:Fwd: 几十万中国留学生留美不归,为什么?
duomehaodejiaocai多么好的教材

主题:转发:Fwd: 几十万中国留学生留美不归,为什么?

发自我的 iPad

以下是转发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