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转发:劲草奇芭 » | Fw:Fw:《卜算子咏梅》 » | Fw:Fw:转发:转发:發現中國-2 » | Fw:摄影371 » | Fw:转发:Fwd: 39军紧急出动中朝边界 中南海最担心的几件事曝光 » | Fw:转发:Fwd: Fw: FW: 燕子+ 鳝魚的愛--好文分享 » | Fw:Fw:Fw:Fw:Fw:12个喝茶误区 越喝越伤身 » | Fw:Fw:史上最全吸毒植物,选一盆搬回家吧 » | Fw:Fw:转发:转发:脑与寿命的关联 » | Fw:送材料 » 

Monday, May 5, 2014 

Fw:转发:Fwd: 转发:FW: 转发: 姜文整整消失一年,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发自我的 iPad

以下是转发的邮
 















-------- 转发邮件信息 --------

发送日期:2014-05-02 10:22:43
收件人:
主题:FW: 转发: 姜文整整消失一年,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Date: Fri, 2 May 2014 02:36:31 +0800

Subject: Fw:转发: 姜文整整消失一年,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主题:转发: 姜文整整消失一年,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姜文整整消失一年,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jjjjjjjj


 
因為好笑所以轉寄讓您開心        
 
考試 Openbook
教授說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軒扛了三大箱書,小龍帶著手提電腦,正當得意時,只見小荏....揹著一位研究生進教室。 
 
祭墓風俗
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而中國人卻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
外國人嘲諷地問「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澹然地答:「等你們的人....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  
 
一樣撞鬼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 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
阿傑放下心來對他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不好意思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 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
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 : 「不!我是他媽媽。」 
          

 
真相        
小弟在學校聽人說:「每一個大人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說:
『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
放學後,小弟跟媽媽說:「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呀!」
媽媽一聽,趕緊塞給他 100元,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
媽媽這樣反應,小弟覺得很好玩,在他爸爸下班回來時,
他又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呀!」
果然,爸爸一聽,也塞給他 200元,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
隔天一早,小弟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
小弟又說了:「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呀!」
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感動地抱著他:
「原來你都知道了.... 來給爸爸抱抱!」
《郵差總是按錯鈴》 
 
多一點        
學校剛公佈段考成績,媽媽就問小榮:「聽說隔壁家的小孜數學考 99 分,你考幾分?」
小榮一臉得意說:「嘿!我比她多一點!」
媽媽很高興:「那你考100 分囉?」
小榮:「錯!是 9.9 分」 
 
父親節        
一年多以來,小孩子都只記得母親節,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八月八日,有位爸爸坐在餐桌旁和家人用餐,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
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突然若無其事的說︰「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心中暗自竊喜,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八月八日。」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哇!牛奶過期了!」 
 
 
 
 
 
 
 
 
 
 

 



--
Bonnie Su















邮件往来无需注册,高速商务模式等你来。
手机号即邮箱号,邮件、短信同时到! 了解更多>>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