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Fw:Fw:转发:Fwd: 转发:--zhangyufeng » | Fw:Fw:转发:中国05式超级坦克面世是真是假? » | Fw:Fw:转发:15个令外国人震惊的中国事实 » | Fw:参考 » | Fw:Fw:Fw:参阅 » | Fw:转发:Fw:Fw:Fw:Fw:Fw:Fw: » | Fw:转发:Fwd: 61年毛泽东称随时准备死:第一可能被敌人枪杀 » | Fw:Fw:转发:Fw:140722 不查三大家族,意味著其它都随时会变成被彻底清查的对象q » | Fw:Fw:刘源敢讲真话 » | Fw:Fw:转发:传记 » 

Thursday, July 31, 2014 

Fw:转发:Fwd: 转发:FW: *****一個老闆不請碩士的原因*****


 

------------------ 原始邮件 ------------------
 
一個老闆不請碩士的原因
講得好
灣人比較井底之蛙
何時才覺悟>?

 

我 就是該公司老闆,在此解釋一下

沒通知你來面試,是因為你碩士學歷

本公司提供的工作,基本上高職電機電子~大學理工科系是最適合的

不考慮僱用碩士學歷的原因是:

1.我認為你到其他公司可以有更好的出路,特別是10 年後的發展

若屈就於我這裡,雖然我公司絕對穩定,但10 後或許你發展有限

2.其次是既然受了研究所的教育,佔用了國家較多的教育資源

就希望你可以對國家有更大的貢 獻,最好是投入可跟韓國、中國 競爭的產業

當然,我公司對社會的貢獻不小, 但仍遠不如出口導向的產業可爭取巨額外匯

除了薪資之外,多佔用了國家的教育資源,就應該要更有使命感才 是

== 以==下==是==題== 外==話==

我經常台灣、深圳兩地跑,幾年下, 來親眼目睹台灣跟大陸的發展差距不是越來越小(大陸追趕台灣),而是越來越大(深圳狠狠甩開台北新竹)

然而,台灣媒體卻仍然以迎合社會大眾為目的,僅播報我們想看的新聞卻不願意報導事實的真相,偏偏台灣年輕人卻無危機意識, 只有電動一流,運動不入流

台灣媒體說:大陸年輕人的國際觀不如台灣

其實剛好相反,台灣人比較井底之蛙,看兩岸報導的國際新聞就知道

台灣媒體說:大陸一胎化之下的年輕人吃不了苦

其實只有大城市才一胎化,農村可生兩胎,我的客戶個個都生兩三胎

台灣媒體說:大陸貧富差距大,仇富心態嚴重

其實台灣人比較仇富,看酸民文化就知道了,大陸人其實很羨慕富人,很愛攀比的

: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就是說如果你連你的對手都不了解,如何 能不輸呢?

古今中外,都是1% 精英在領導99% 的平民老百姓

如果台灣最前面的1% 輸給了大陸最前面的1% 那就是全部輸了

然而,台灣教育為了迎合家長們的期待,拼了命的打壓精英教育 (消滅明星高中)

為了追求表面上的公平,把資源都稀釋了(廣開大學窄門)

試問,當人人都可以享有高等教育 的時候,高等教育還高等嗎?


我的建議:

1.趁年輕,多去大陸走走(自助旅行),認識這個我們最強大的對手,其次是韓國, 只需花幾萬的機票加食宿,很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觀念,絕對值得

2.少打電動,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虛擬的世界,這有多笨應該不需要我解釋了

3.多運動,現在年輕人就算當過兵,體力還是差到一個不行,有時候我總覺得當初日本人會笑中國人是" 亞病夫" 唯一理由,是因為台灣已經是日本的一部分了.所以他沒辦法再笑台灣人

4.聽到國歌的時候一定要立正大聲唱,因為機會不多了,以後可能是義勇軍進行曲

5.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人總有墮落的時候,但是要趕快振作起來

一 個人墮落是一個家庭的不幸

一 群人墮落是一個社會的不幸

一個世代墮落就是一個國家的不幸 了

當你在墮落的時候,你永遠要記住,你影響的將會是一個國家

 

以 上,看得下去的人,看完請轉, 我感謝您~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