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转发:Fw:转发:Fw:Fw:Fwd:_转发:Fw:Fw:_发送电子邮件:_0d康生之谜,_0... » | Fw:转发:Fwd: 转发:转发:转发:中美防長密談中方亮底牌 » | Fw:Fw:转发:Fw:走下神坛的杨振宁 » | Fw:转发:Fw:Fw:Re: 太.太.太实用了!看到第二行我就果断转来了! » | Fw:Fw:转发:山東人 PK 湖南人 » | Fw:Fw:转发:Fw:再转:马英九放下顾忌对大陆释放统一的信号,马英九激情演说惊呆世人,美国很纠结... » | Fw:Fw:Fw:咳嗽克星 » | Fw:转发:Fwd: Fw: 徐才厚等人落马 再忆温家宝当年汶川调不动兵 » | Fw:转发:Fwd: 转发:FW: Fwd: Fw: 百年前的美國街景 » | Fw:转发:Fwd: 转发: 惊险到一发千钧!看了无限感慨 » 

Saturday, July 12, 2014 

Fw:转发:Fwd:_转发:_Fw:Fwd:_大会花絮


 

主题:Fw:Fw:转发: Fw:Fwd: 大会花絮


以下是转发的邮件:



今天参加了卢沟桥抗战爆发77周年大会。


1)与习近平一起揭幕的两位老人中,一位是新四军宣传科长(91岁),一位是中央国军老兵。


2)此次被邀请的抗战后代,涉及面很广:

  中共方面:徐海东、胡乔木等人后代;

  国民党方面:张治中、张自忠、佟麟阁、黄维后代;

  文化方面:臧克家、范长江后代;

  还有东北军、西北军、港台抗战人士、海外华侨等人后代。

  至于我算哪一类的后代,自己也搞不清。可能算是"羊城暗哨"后代吧?

  此次后代共44名,中办定的。


3)后后代倒下了:

   大会刚开一半(20分钟),五、六名少先队员就倒下了——中暑!

   我们这些老后代就说了:还没和日本人开战呢,孩子们就不行了。嗨!——


4)明年还有大活动:

   据说,明年的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规模会更大。一些后代说,他们的合唱团已经开始排练节目了。包括唱当年的抗战歌曲,唱苏联卫国战争歌曲等。不过,纪念的地点不会在卢沟桥了。


5)蒋介石不听我爷爷的话:

   由于我和张治中的女婿曾是首钢设计院的同事(情报资料室),他是留美的,比我大20来岁。所以,这次与张治中的孙子攀谈起来。他今天和我说,蒋介石不听我爷爷的话,一定要打内战。还是周恩来厉害,背着我爷爷,把我奶奶一家都从南京接到了北平。所以,我爷爷就留下了。


6)宛平城戒严了:

    我早上7点就到达了宛平城,城门已经戒严,到处是武警和军人。我从东门走到西门,小城里很安静,城里的居民也不能随意走动。当然,店铺全关了。今天天公作美,不见太阳,也不下雨。小城内一片肃杀气氛,是否预示着77年后的77,是一个轮回?

X X(隐去姓名)










来自网易手机号码邮箱了解更多










邮件往来无需注册,高速商务模式等你来。
手机号即邮箱号,邮件、短信同时到! 了解更多>>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