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w:转发:Fwd: Fw: Fwd: THE BEAR, LION, AND TIGER LIVI... » | Fw:魔术 » | Fw:转发:Fwd: 转发:Fwd: 豁达的人生 » | Fw:转发:新三江教育 » | Fw:转发:Fwd:_值得一看 » | Fw:转发:Fwd: 港人为何抗拒白皮书 » | Fw:Fw:转发:转发:转发:Fw:Fw:!!!!!Fw:Fw:Fw:Fw:Fwd: 非常重要!!何... » | Fw:转发:Fwd:_老板给他人生的忠告chy4.doc » | Fw:转发:Fwd: 转发:转发:最廉价的防癌方法?,一定要看! » | Fw:转发:Fwd: 華潤醫藥收購北藥股份多付4.2亿 疑存利益输送 » 

Saturday, June 28, 2014 

Fw:转发:Fw:Fw:Fw:Fw:Fw:Fw:Fw:_且聽老虎們的肺腑之言


 
-------- 转发邮件信息 --------
且聽老虎們的肺腑之言

腐敗是當今別具特色的小尼姑,和尚動得,阿Q也動得,老虎寵愛,蒼蠅鍾情。他們舞權弄術遊刃有餘,毫無自律,一個個膽大妄為,只圖快活一時,不怕遺臭萬年。

習近平一句「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裡」,有如當年毛澤東的「最高指示」,霎時間撼天震地,頌聲四起,有說「是十八大以來的政治最強音」; 有說「是振聾發聵的金玉良言」;有說「也是解決中國一切問題的不二法門」⋯⋯

妙絕時人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主任柳斌傑發表高見:要把「權力老虎」關進制度的籠子裡,就不能讓「老虎」自己編籠子。現在有些「制度籠子」不管用,就是因為籠子是「老虎」自己編的。——但是,籠子與老虎,誰是誰非?

老虎自白:中國體制,鬼都會腐敗

且讓老虎們自已說吧:

原廣東省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問題,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中國不就是腐敗提拔腐敗,貪官查貪官,腐敗分子反腐敗嗎?這個還要我告訴你們!」

原浙江杭州濱江區區委書記尚國勝:「不花錢當個小科長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爺!」

原雲南麻栗坡縣委書記趙仕永:「我在縣委書記這個職位上,在時下的社會環境中,不犯罪是不可能的。」

原江西省副省長胡長青:「做到副省長這個位置上,基本就是牛欄關貓、天馬行空了,沒人敢管你了」。

原廣東省委書記、深圳特區第一任市委書記、市長吳南生:「中國這種體制,鬼都會腐敗⋯⋯。有人問我納粹是什麼?就是組織。問我組織又是什麼?組織就是有那麼一幫人,想混的比別人更容易更輕鬆,想混成人上人,於是向前邁出一步,從人堆裡衝出來,結成團夥的那一夥人唄。」

逃到美國領事館要求避難的王立軍:「這種體制,幹部誰不貪?」

文強肺腑之言:我不收錢上級收

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文強:「誰不明白,如今一個幹部要是不貪、不色,誰敢相信你、重用你?你工作幹的再好也沒有用。全國像我這樣的幹部不說有幾百萬至少也有幾十萬吧⋯⋯。是誰給我為所欲為的權力呢?我的上級都幹什麼去了?又是誰明明知道我做的那些事卻假裝不知道⋯⋯。現在的官員比國民黨還壞,我不過是其中一員罷了。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是這個社會、這個制度。

「有些老百姓恨我沒有替他們懲治罪犯,沉冤昭雪。也許我走前該給他們道個歉。有些案子我要是不去收那些人的錢替他們擺平,那些人就要把錢送到我的上司那裡,最後要把我擺平。這都能怪我嗎?我跟那些百姓有什麼仇?我會無緣無故地加害他們嗎?他們是受害者,難道我文強就不是受害者嗎?

「以前北京菜市口砍頭,也有很多的民眾拍手稱快,可這拍手稱快後還不是一切照舊。中國人幾百年變了嗎?我看什麼也沒變。殺了我不過封了我的口,這能封住貪污腐敗的源頭嗎?

「那些拿過我的錢的人和送過錢給我的人,如今都在帶領老百姓參觀我貪污的那些證據。我不否認那些證據的真實性,但你們要是也去那些人家裡搜搜,就會覺得我那點兒贓款、字畫拿到他們家裡恐怕人家會嫌寒酸的。」

⋯⋯「老虎」們的這些肺腑之言,無一不是發自「雙規」、被逮捕後或死刑前。聲聲哀歎中,飽和著警世、喻世、醒世三方面的積極含義。他們似是自我開脫,但他們也是制度的受害者,如同禿頭上的蝨子——明擺著。

腐敗源於傳承千年的封建集權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在軟禁中一針見血地指出:「腐敗的產生乃是制度的產物。由於是公有制,沒有產權約束;由於是集權,權力不受制約;由於沒有公開監督,形成了體制性的腐敗⋯⋯這是災難性的!」

大大小小的「老虎」無一不是腐敗體制催化滋生的產物;大大小小的「老虎」無一不握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權力。「老虎」與權力,無論何時總是一條相互依存,相得益彰的「生物鏈」, 用老百姓的話說「是一對穿連襠褲的雙胞兄弟」,誰也關不了誰。

反腐敗的關鍵是反制度腐敗,否則,打「老虎」只會是捨本逐末,避重就輕,遮人耳目。「蘿蔔拔了坑還在」,不把催生「老虎」的「坑」填平夯實,「制度籠子」不啻豆腐渣,當然不管用,災難勢必永世長存,無休無止, 如《左傳·閔元年》所言「慶父不死,魯難未已」。

腐敗是當今別具特色的小尼姑,和尚動得,阿Q也動得,「老虎」寵愛,「蒼蠅」鍾情,就連「跳蚤」也趨之若鶩。他們舞權弄術遊刃有餘,自律能力喪失殆盡,一個個總是膽大妄為,只圖快活一時,不怕遺臭萬年。

由於人事制度的腐敗,絕大多數「老虎」的才能和品德與他們擔任的職務極不相稱,狗尾續貂,濫竽充數。最近落馬的雲南省副省長沈培平在位期間發佈的一項「政令」,著實讓人不寒而慄:「同意拆遷的大大地好,不同意拆遷的大大地壞」;「抓錯的也要抓,判錯的也要判」;「不管有罪沒罪,硬判也要判」;「就是告到聯合國,還是得轉到我這兒,中央還是得靠我們幹活」。

「老虎」們編的這類禍國殃民籠子倒挺「管用」,把仁政、德政、公平、正義連同法制一股腦兒關了進去,嚴嚴實實,百無禁忌!

「打老虎」絕非治國安邦的靈丹妙藥。虎們畢竟是高高在上的少數,就連地方上的「蒼蠅」也離地三尺,再怎麼樣貪腐,都與廣大民眾沒有直接關係。民眾痛恨的不是「老虎」,而是混跡於地方各種司法、行政機關,直面廣大民眾的小官小吏。他們職級不高,權力不大,卻有著足夠的能量和空間陽奉陰違,瞞上欺下,興風作浪,為鬼為蜮,玩弄法律法規於股掌之上,炮製各種冤假錯案,甚至踐踏人權,施展種種暴行醜化國家形象⋯⋯。他們是激化各種矛盾,導致上訪和「鬧事」事件層出不窮的始作俑者;是損害國家民族聲譽的罪魁禍首;是社會不穩定的一大因素,比之經濟領域的老虎、蒼蠅,更具危害性!

制度腐敗的「生態環境」,源於傳承了幾千年、雷打不動的封建集權。歷來都因面廣量大,盤根錯節,積弊深重而難以根除,就連康乾盛世的皇帝老子也禁不住感慨:「吏治不清,國無寧日!」

當前,災難性的腐敗制度,恰似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不盡,「老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人們深感「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習總書記若不以壯士斷腕之勇氣,刮骨療毒,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將是民諺所說「豆腐腦潑地——不可收拾!」

 

 

作者:

【看官者按:为什么历届大佬制止不住呢?我怀疑有句成语叫"一丘之貉"在显灵;凡是相信的、期盼的、歌颂的都是"左派幼稚病"患者!】






















邮件往来无需注册,高速商务模式等你来。
手机号即邮箱号,邮件、短信同时到! 了解更多>>

About me

  • I'm car insurance rate
  • From
My profil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

top car insurance rate is powered by Blogspot and QQ Media Group.
QQ Media Group, Mainly for Blog Area.
World loanpro, the biggest Online Article database Medical Health


Health Body Guide The latest Health body info